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中北大学首讲授课的通知

【日期:2018-06-13】 来源: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晋教政[2018]10号)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兹定于2018年6月15日(周五)进行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中北大学首讲授课。现将本次授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题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 履行好立德树人光荣使命》

主讲人:校党委副书记 薛智教授

二、授课时间:

2018年6月15日(周五)下午16:30——18:00

三、学习地点:

主会场: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

分会场(网络同步直播):9号楼302H、402H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校政聘 [2018]2号文件中任命的教学科研干部(校领导除外)、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想政治辅导员、学生代表。

五、学习要求

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确保会场秩序,会上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思考,确保学习实效。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