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宣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文化 >> 户外宣传 >> 正文

户外宣传制度及规划

【日期:2017-02-21】 来源:宣传部

1、审批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调休除外)工作时间,地点:德怀楼8层812室。

         2、审批表部门负责人必须为在职教师,联系人可以是学生。

         3、审批表所填写内容电子稿打印或手写,填写内容字迹要清晰、工整。

         4、保卫处页面(表二)、校园保洁页面(表三)必须由经办人交到相关部门存档,避免有关部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清理宣传品。户外审批室每周与保卫处与校园保洁部门核对页面,经核实不交的部门下次不予审批。

 5、保卫处页面(表二)联系人:王小平老师 电话:13453159700 小号:6700

   校园保洁页面(表三)联系人:王艳老师 电话:13834686689小号:65288

6、在同一区域、同一时间段内条幅不超过三条。中央大道路中(尤其是树木)不得悬挂任何条幅,同一条幅、海报悬挂时间不超过三天。

7、海报、条幅、宣传板等内容要丰富,不得有直接商业性质,带冠名等隐性商业宣传。大小要合适,如超出规定大小,按违规处理。按照指定位置摆放、张挂,不得随意乱摆乱放。

8、申请部门必须及时自行清理过期海报、条幅、宣传板等。

如有违纪等现象,将通知学院领导,并于三月内禁止学院任何宣传活动。

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户外宣传审批办公室



 

附件【中北大学户外宣传审批申请表.doc
附件【(新)户外宣传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