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日期:2022-05-21】 来源:

5月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书写宣传工作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科室负责人紧扣主题分别进行中心发言,交流了认识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不断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切实凝聚起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坚定共识和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