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06-02】 来源:

5月31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彬主持。

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和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

刘彬表示,在近期学习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在认真学习八种指定书目的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成效显著,党员干部反省热烈。他强调,一是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随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围绕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发现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