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1】 来源:

9月10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之前,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党委宣传部支部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目前支部各方面工作,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彬结合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思政文化、文明创建、宣传舆论等方面工作进展,就支部深化学习情况、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各自今后努力方向。其他成员坚持直面问题不遮掩、直击痛处不回避,真诚坦率、实事求是提出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坦诚、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刻检视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刘彬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领悟,希望今后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个人思想建设的必修课,努力在学深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使其成为自己履职尽责的灯塔和干事创业的指南,进一步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强化科室间相互补台赋能,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