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下沉基层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2023-12-08】 来源:

12月5日-8日,党委宣传部在刘彬部长的带领下,深入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数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9个二级基层党委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

刘彬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党委书记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就近期上级部门对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相关要求做了传达和交流。调研中,刘彬一一解答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困惑,并虚心接受对于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设。

通过下沉基层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委学懂弄通了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指示精髓、开阔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凝练特色亮点的意识,对于今后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创新性充满了信心。

5个二级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示范点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