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周例会

【日期:2019-03-25】 来源:宣传部

3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周例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对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部长薛实军一一作出点评,并对下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汇报结束后,部长薛实军对本部门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再次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落实大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现状,着重是要对五个“不为”现象进行深度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一是担心触碰矛盾惹麻烦得罪人,不敢为;二是宗旨意识淡薄,缺乏情怀,甘居中游,不愿为;三是承受的责任压力大,得到的关心支持少,不肯为;四是习惯于按部就班思想保守。得过且过,不勤为;五是眼界思路不宽,能力素质不强,不会为。

他希望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对照,主动查找不足,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促进工作上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