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及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03-22】 来源:宣传部

为落实《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好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及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庆乐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指出了一年来宣传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支部活动要经常开、按时开,通过会议的形式来提高党员的认识、强化党支部的建设。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尽快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转变精神状态,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

部长薛实军和副部长李庆乐就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及部门工作对照六个破除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他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薛实军部长在会上做出表态,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尽快制定整改措施,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来克服困难、改进不足,全面提升部门的工作质量和效果。最后,参会人员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