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本学期第六周周例会

【日期:2019-04-02】 来源:宣传部

4月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本学期第六周周例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薛实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科室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部长薛实军针对每位科长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做好全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按照2019年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积极推进四月份中心组学习安排;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典型报告会;校报策划开设知名校友访谈栏目,与校友办联合进行媒体跟踪报道;起草建立学校二级单位通讯员队伍方案;修改完善《中北大学融媒体建设方案》和《中北大学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推进《师范》人物和中北奖章、校长奖章拍摄工作。

副部长李庆乐对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领学,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反思,积极对照现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并要加强工作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