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宣传部

9月25日,机关党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德怀楼8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主持。

会上,部长薛实军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对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检视反思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薛部长还指出,宣传部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宣传组,要充分做好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户外宣传阵地的氛围营造、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各项工作。

最后,薛实军部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认识,找差距,改问题;二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主动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四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理论充分运用于解决我校的发展问题;五要坚持实效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六要加强舆论引导,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和氛围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