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全省“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之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03-25】 来源:

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先后下发《关于开展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积极组织遴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两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山西赛区宪法法治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其中演讲比赛获得山西赛区高校组三等奖。

同时,党委宣传部全力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通过积极发动学院,组建学院管理员工作群,开展业务指导培训,积极督促各学院工作进程,全校有近3万名学生参加答题学习,参与率超过90%,切实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鉴于学校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