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媒体中北 >> 正文

提供免费送站服务 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日期:2020-05-29】 来源:山西青年报

今年毕业季正值疫情防控时期,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中北大学为毕业生提供了免费送站服务,以切实行动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集中送站点,乘车离校的毕业生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离别真情,大家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了各类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线上学习和保障,让大家身处紧张的防控环境也能安心做好毕业期间的论文、科研和就业事务。大家戴着口罩在学校经历了有生以来难忘的毕业典礼,心里满是温暖和感动。尤其是学校在离校时提供如此周到贴心的送站服务,让他们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毕业后,一定谨记学校“致知于行”校训,做担当社会责任的有用之才。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亲临送站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有序开展送站服务。沈兴全说:“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是学校为学生提供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信息留存,确保调配车辆数量充足、及时,保证学生安全愉快离校。”

据悉,本次集中送站工作分别于5月24日、25日开展,中北大学调集了数十台大巴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百趟次送站服务,获得学生和家长的广泛称赞。

来源媒体 山西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