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媒体中北 >> 正文

【太原日报】全国电子设计竞赛 中北大学获三项一等奖

【日期:2021-12-27】 来源:太原日报

原文:

中北大学12月26日消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已经公布,中北大学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成绩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作为全国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本届竞赛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开展,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自1994年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15届。

来源:太原日报

链接:https://www.163.com/dy/article/GS734P2K0552FDTY.html

来源媒体 太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