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日期:2018-05-04】 来源: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省高校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学校要求近日各单位认真做好师生集中观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党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广大师生集中观影,并做好安全保障。

二、各二级党组织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三、中央电视台五月份在电影频道、纪录频道安排播出该影片。具体排播时间为电影频道(CCTV-6)5月8 日(周二)上午10:25,纪录频道(CCTV-9)5月11日(周五)上午9:25。也可在主流视频网站在线或者下载进行观看。

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13日前将有关学习观看情况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由宣传部统一汇总后上报省教育厅。电子稿请发至邮箱dwxcb@nuc.edu.cn

联系人:路飞飞,联系电话:3922029。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八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