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宁武县西关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并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0-06-02】 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带队前往宁武县,与西关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并向学校捐赠了心理健康教室配套设备和学习用品。宁武县县长王卓、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沈兴全校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向宁武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指出,教育扶贫在于用知识唤醒智慧、以知识改变命运。中北大学通过开展夯实基础补短板、立体培训提素质、爱心助学暖民心系列工程,致力补齐宁武县教育短板、提振宁武县教育士气、着眼宁武县教育未来,取得很好成效。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在校园科技创新、学生心理健康、教师能力提升方面做出努力,为宁武县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帮扶。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牢记总书记寄语,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个人家庭、当地社会和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代表学校向西关小学捐赠50000元心理健康教室配套设备;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为西关小学捐赠5000元学习用品。校、地领导共同为西关小学贫困学子发放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儿童节。

西关小学校长陈育生表达了对中北大学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西关小学一定不负众望,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仪式前,校领导视察了学校专项帮扶的西关小学操场和教室修缮、心理健康教室建设及宁武二中学生食堂改造工程。

164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