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进行届中调整选举 李迎春接任主委

【日期:2020-07-11】 来源:

7月10日,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进行届中调整选举工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组织部、监督委员会和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中北大学支社成立于2009年9月,2012年4月直接升级为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现有社员共38人。基层组织成立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共撰写提案、社情民意48件,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了力量。主委贾润礼同志为基层组织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本着促进队伍年轻化、更有活力,有利基层组织更好发展的初衷,贾润礼同志决定提出辞去主委职务。

会上,李青山对贾润礼同志淡泊名利、主动让贤、高风亮节的高尚品格给予高度赞扬。他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高校组织;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精诚团结,乐于奉献,增强政党意识和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凝聚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作出贡献。

李忠人对贾润礼同志在九三中北大学支部成立以来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考虑委员会未来发展主动让贤的可贵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在实现新老交替的进程中不断前行,加强思想、组织、作风上建设,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确保在新时代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的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色不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忠辉从思想认识、组织程序、纪律要求、工作规划等方面对届中调整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委员李迎春作了《九三学社中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李迎春为主任委员,增选王志坚、刘洋为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