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薛晨阳教授负责的国家863主题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日期:2020-10-18】 来源:

10月14日,由我校薛晨阳教授首席牵头的863主题项目“多功能硅基微纳器件及系统的设计”项目验收会议在北京举行。经过总结答辩和专家质询,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微纳与装备项目专家组验收专家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薛晨阳教授作为牵头负责人在项目5个子课题执行过程中的组织、协调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该项目面向物联网、移动互联无线智能终端、装备智能诊断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高性能、多功能、低功耗微纳器件及系统的需求,研制了能源供给、多参量传感、无线传输、信息处理等多功能硅基高端微纳器件及系统,并实现了示范应用和初步产业化能力。

江苏英特神斯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航天海鹰光电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课题参与单位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