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2-06-07】 来源:宣传部

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旁听人员:

根据学校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兹定于2022年6月8日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将本次理论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6月8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德怀楼第四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列席旁听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机关党务党委、机关行政党委、校团委书记

四、学习内容及议程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个人自学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认真学习相关学习资料,做好学习笔记。

2、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来校讲授思政课精神;全民国防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

(二)议程安排

1、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

2、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讲授思政课精神(视频和通稿)

3、书面学习全民国防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

4、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雷锋斌、赵笑蕾作重点发言

5、党委书记沈兴全作总结发言

五、学习要求

请与会人员提前自学相关学习资料,做好学习讨论和交流准备;若不能参加中心组学习,请提前向书记请假报备。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