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中北大学2022年6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日期:2022-06-03】 来源: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安排,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精神

6.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人民日报》2022年05月22日第01版)

7.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

8.《山西省社会信用工作条例》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