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16】 来源:

3月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彬主持会议并领学,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彬全面传达了2月10日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了今年的任务。

会议强调,要围绕思想主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主线,统筹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时代主题,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持抓好主业,实施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媒体传播、思想道德建设、文化供给提质增效、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宣传铁军建设“六个工程”,构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6×3”矩阵。要自觉扛起主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政治家、专门家、实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薛实军要求,全员会后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切实增强宣传思想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讲好中北故事,传递中北声音,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