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日期:2022-09-23】 来源:

9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党委宣传部第一时间采购书籍,要求全体党员共同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吸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同时,第一时间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将相关内容融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集中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分别结合“顺应历史潮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