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1】 来源:

10月20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论述,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的高度,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些重要论述、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教育工作者赋予了时代重任。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坚持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成效体现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实干奋进,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要求积极融入到宣传工作中,努力传递“中北声音”,讲好“中北故事”,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