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参加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7】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要求,2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德怀楼八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同志参会指导,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此次会议,会前,通过广泛征求宣传部全体人员的意见,全面了解了员工对本部门发展的述求,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彬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下来,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锋斌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进入新时代,各方面发展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宣传部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为扎实推进学校长远发展创造新的业绩。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化定期开展部门理论学习和相关研究,全体员工要在相关理论水平、理论素养等方面有较大提升。二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重视对宣传队伍的业务培训和相关课题的研究,树立大局意识、涵养过硬本领,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当好领导的侦察员、信息员、战斗员,要善于谋划策划、聚焦难点焦点,做好全校的舆情研判工作。

刘彬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工作前瞻性,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