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廉政集体约谈工作

【日期:2018-06-20】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科级以上干部廉政集体约谈。机关党务党委委员吴耀金参加了此次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主持会议。

会上,薛实军部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廉政约谈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从管人、管钱、管物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管人方面要严格践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管钱方面要做到公私分明无夹带,公平公正不偏袒,奖优罚劣有尺度,按劳分配不克扣。管物方面要做到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强化意识,养成习惯;责任到人,失误追究。同时,他从干部修身修为的角度提出了"男养三气,女养三雅"的要求,三气即志气、豪气、底气;三雅即高雅、优雅、清雅。

吴耀金对党委宣传部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宣传部各项廉政约谈要求非常“实”,非常全面,切中要害,为今后在工作中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指明了方向。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庆乐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一要守法、二要遵守公共道德底线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本次约谈精神,牢记使命,率先垂范,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立足本职,清正廉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