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8-09-12】 来源:宣传部

9月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再次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全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纪委书记王瑞芬“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总结了近期部门重点工作并传达了11日正处级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巡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重点要求,随后宣读了《党委宣传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 生活作风等进行了再要求、再反思。

会上,围绕自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薛实军部长向与会人员提出八问:一问迟到早退有没有?二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推卸心理有没有?三问别人干活我旁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现有没有?四问换位思考、理解包容、主动担当补台的责任意识有没有?五问出了问题不主动担责、找理由推卸的情况有没有?六问以功掩过、思想松懈、慢作为的心理有没有?七问工作标准不高、得过且过、草率应付的情况有没有?八问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的表现有没有?并要求大家围绕“八问”,一要切实从思想深处找原因,只有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意识才能到位,行为表现也才能到位;二要坚定“四个意识”,明确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强化责任管理,加强过程监督;四要针对“八问”认真对照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