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4】 来源:宣传部

9月4日上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安全保卫部(处)、校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实军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全面复工复学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社团管理工作、网络安全管理、学校综合治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就解决相关问题的措施和强化工作的协同机制进行了研判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后的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的各种诉求,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各部门既要分工负责,又要齐心协力,要把工作重心落实到具体的点位上,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忌停在表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抓细抓小抓早,防患于未然,防止点位舆情的扩散和爆发;要动态管控,系统研判,在各项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