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一行来校就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日期:2020-11-02】 来源:宣传部

10月29日,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佐君带领党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类校园媒体学生记者等一行来校,就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魏翀、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等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各类新媒体学生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座谈。

薛实军向理工大同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两校历史渊源很深,感情深厚,各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往广泛深入。他强调,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处于极端重要的地位。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重大使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门和相关队伍要主动迎接挑战,创新做好工作。他介绍了我校推进融媒体建设相关工作的举措、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两校通过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共同携手,促进两校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尤其是新媒体建设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武佐君介绍了此次调研相关内容。

刘玉巍介绍了我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运营情况,包括组织建设、管理机制、平台搭建、团队建设、经费支持、考核激励机制等。魏翀介绍了红色太行网站的建设与发展历程。

与会人员就两校融媒体平台建设及管理体系构建、舆情管控、各类新媒体如何发挥特色努力呈现出学生喜欢的作品、两校在新媒体建设方面的合作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