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的通知

【日期:2022-07-08】 来源: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校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生动活泼地传播主流价值,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即日起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全国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下载地址:http://down.sandai.net/thunderspecial/SpecialXunlei9.19.0.exe;技术电话:19166319107。也可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观看,共88部优秀作品。校园网主页视频新闻栏目已上传6部作品,可直接观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以精彩的人物故事、鲜活的镜头语言,讲述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报国、履职敬业、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请各二级党组织于7月底前将收看情况(包括组织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观看场次、人数、师生反响等)发至宣传部邮箱,dwxcb@nuc.edu.cn。

联系人:郭艳霞、崔馨,联系电话:3922031。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