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2-03-07】 来源:宣传部

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旁听人员:

根据学校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兹定于2022年3月9日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将本次理论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3月9日上午10:30-11:30

二、会议地点:德怀楼第四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列席旁听人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四、学习内容及议程安排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视频

(二)议程安排

1、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视频)

2、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贾维河、赵贵哲、李东光作重点发言

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观看学习视频)

4、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作总结发言

五、学习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2、强化问题和实践导向,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本领。

3、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根据学习安排,积极开展会前自学,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