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回望历史

Free Shipping

牢记使命

Free Shipping

不忘初心


虚拟校史馆 · 展厅视频导引



虚拟校史馆 · 应用程序下载



枪械模型


AK步枪

使用7.62mm子弹,拥有单发和全自动两种模式,单发伤害高是它最大的优势,但后座力很大,难以操控。



查看详情
QBZ步枪

使用5.56mm子弹,拥有单发和全自动两种模式。后座力较低,稳定性优异,缺点是装填速度慢,且射速也会略逊于其他大部分5.56mm口径的步枪。

查看详情
M416步枪

使用5.56mm子弹,拥有单发和全自动两种模式。可装配配件丰富,满配件后稳定性强,是一把非常全面的武器,适合各种距离下使用,唯一缺点是过于依赖配件。

查看详情

火炮模型


反坦克火炮

牵引式反坦克炮为自行反坦克炮,并加以较厚的防护装甲,它当时被称为 “强击炮”,可以打击坦克等装甲目标,也可以象坦克一样以直射火力打击步兵、掩蔽部等地面目标。

查看详情
反坦克导弹

反坦克导弹初速大、直射距离远,发射速度快。穿甲效力强,大多数加农炮或无坐力炮类型。反坦克炮的弹道弧度很小,一般对目标进行直接瞄准和射击。

查看详情
反坦克炮

反坦克炮是一种加农炮,具有弹道低、初速高、发射速度快的特点,主要用于毁伤敌坦克和其它装甲目标,也可用于破坏野战工事,压制和歼灭有生力量和火器。

查看详情

坦克模型



虚拟校史馆 · 馆展